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天空...

我...
在這個世界...
每天都抬頭看著那個天空...
那個天空什麼都沒有...
沒有太陽...也沒有雲...
沒有月亮...也沒有星...
沒有雨...也沒有彩虹...
沒有閃電...也沒有雪...
沒有飛機...也沒有飛鳥...
就連晝夜也沒有...一個不變的天空...
從前的天空好像不是這樣的...我好像看過的...
一個不一樣的天空...好像是...聴說是...

看著這一個白茫茫的天空...一個不變的天空...是一片一片煙霞的天空...好像是...聽說是...

看著一個不知有多高的天空...沒有手的我根本摸不到...
我只能盡力的看...希望可以看穿它...看透它...
希望知道它有多高有多遠...
希望知道在這遙遠天空的另一邊會不會有另外的世界...其他的東西...
但也可能這個天空只是比我高一點點...
如果我的腿能跳高一點...
如果我有一雙手...
如果...
這裡沒有如果...
一點也沒有...

我只能看著這一片天空...
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...閒逛著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